Thursday, 10 September 2015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别
而是我有空时你们全部没有空
你们全部都有空的时候我没空

当然这个也不能怪任何人啊
只能怪自己住的地方那么远
虽然说已经习惯了(是真的习惯了)
从进college到现在出来实习
跟同班私下一起出去有几次
有几次是自己提议的
有几次是被约的
两年整七百多天的时间
出去玩的次数两只手数的完
在槟城读了两年的时间
到现在Gurney还不会去
在槟城读了两年的时间
有多少个地方值得我们去的
而我到现在还没去过
在槟城读了两年的时间
以为可以接触很多新事物
然而到现在我却连星巴克都还没喝过
两年的时间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有多少人很清楚地知道
我是真的在关心TA
我这个坏习惯从以前就改不掉
两个妹妹情深至情淡
也不过只用了三年的时间
虽然从一开始就早已经料到了
可能对她们来说是没什么
虽然说还是有保持联系
虽然说一聊起来就可以聊到很起劲
只是再也找不到以前那种关心的理由
一旦有了另一半我就会放手
虽然说以前许下很多承诺(彼此)
可是到头来似乎只有我记得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今天我又再次有了这种感觉
就区区一个小视频
我可以说是难过到绝望了
你们知道吗今天工作时看到那个小视频
我的眼泪差一点流出来了吗
我今天因为工作我忍了一整天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强颜欢笑
我今天很努力地在掩饰自己
我今天很努力地在抢工作做
我今天很努力地在让自己忙
我今天很努力地在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被经理看见了
我告诉经理我很压力因为我想很多
经理是个马来人可是她却没有怪我
反而说了一些道理安抚我
怎么感觉上每次我真的心冷的时候
只有大人们才能够安抚我啊
原因就是我根本就还不够成熟
什么叫做不够成熟呢
像我酱就是不够成熟了
可能所有事情的起源就是这个吧
可能你们会觉得其实我很多余
没错我是很多余(我是这样想的)
可能你们觉得我管的太多了
现在我自己是这样想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没必要这样做
我真的没有做什么
就你们一声称呼什么都变自然而然了
真的不是刻意的而是真心的
可是如果你们真的嫌我烦什么的
你们一定要跟我讲让我有心理准备
但是希望你们知道我是把你们排在我的第一的
你们的位置是在我家人之前的
如果你们不要的话我当然也不能强迫你们
其实一开始的是你们啊
你们可知道我有多高兴啊
发自内心的快乐啊
你们知道那种感觉我多久没体会到了吗
说到最后我没有怪任何人
没有人有错 只是我们没有天时地利人和那个缘分
现在没有 只能希望以后有吧
还有。。。别再分享照片了好吗
我真的会很难过
我看到就会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