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一人留~我最爱的歌


有一种想陷下去的感动
听着你的脆弱 并非无动于衷
我总是忘了怎么不挥霍
你辽阔的温柔 他现在比从前消瘦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内疚
读着我的伤忧 读着你的难过
放开你无助安放的执著
好朋友依旧 不会就此擦肩而过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是因为 是因为 我的爱
我的爱 在他身边总离不开~
我爱在这总离不开~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 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想不到的 会出现的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我期盼你能快乐

Monday, 16 January 2012

哈罗^^

嗨,我是黄建朝
今年17岁
读日新国中
是一个童军
也是学长
因为有话说
可是又不想写在Facebook
所以开部落格
我是个新手
往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