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哈罗^^

嗨,我是黄建朝
今年17岁
读日新国中
是一个童军
也是学长
因为有话说
可是又不想写在Facebook
所以开部落格
我是个新手
往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