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说你耍脾气,晒性格,更没要你道歉,除了我敌人之外,谁道歉我反而会不开心,朋友之间没什么道歉不道歉的,真正懂我的人都知道,我也说的很明,只要你爽就好,意思就是,只要你心安理得,只要你觉得很爽,只要你开心,什么决定都是你的,我的任何一个朋友我从来不会看不起,只会看不起自己,更不会欺负朋友,闹着玩是另一回事,如果你把我的闹着玩当做是你的认真,或者是我把你的认真当作闹着玩,那就当是我的错,但是我会分辨认真或闹着玩,我也是认真的,我看不清别人的人格,也不像看清,就这样,你没损失什么,是我损失,损失掉一个我可以关心的人。
如果还是认为我不对,就算了吧,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